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销量降10.8% 将推六款全新车型

2015年10月2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车型的推出为北京现代销量的增长做出重要贡献。对于未来的新车规划,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刘智丰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未来我们(北京现代)准备增加五到六款全新的车型弥补各个细分市场。”

北京现代今年前三季度陆续推出了两款全新车型第九代索纳塔全新途胜,其中全新途胜可谓是表现出色,上市首月便实现10,004台的销量,为北京现代挽救销量颓势做出了突出贡献。未来北京现代将推出五到六款全新车型以弥补各个细分市场,届时该公司有望在新车型的助力下实现销量的稳步提升。

今年整个国内乘用车市场销售形势都不太乐观,多家车企出现销量下滑的情况,北京现代亦是如此。在已经到来的第四季度,借助购置税减半、存贷比的取消以及信贷资产质押再贷款等有利条件,北京现代有望实现销量的稳定增长,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刘智丰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借助国家政策的东风,我们希望这个月也就是10月突破12万,这样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可以完美收官,也可以为全年的销售总量奠定更好的基础。”

在新车型的导入方面北京现代可谓是不遗余力,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刘智丰此前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广州车展我们(北京现代)将发布全新一代朗动。”该车有望为北京现代未来五到六款全新车型之一,据了解全新朗动将于明年正式上市,新车有望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现款朗动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570/1775/1445mm,轴距为2700mm,而全新朗动尺寸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570/1800/1440mm。轴距没有发生变化,依然是2700mm;相比之下,新一代朗动宽度增加25mm,高度减少5mm。

另外,除今年已经推出的第九代索纳塔和全新途胜之外,北京现代第四季度还将推出包括SUV车型)战略车型,将与已经上市的第九代索纳塔和全新途胜一道为北京现代完成“D+S”车型销量占比达50%的目标贡献力量。此外,这3款新车均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见增压发动机将成为北京现代动力总成的绝对主力。(网通社 2015年10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