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大SUV于11月下线 尺寸大于3008

2015年10月2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在神龙汽车公司成都第四工厂,近日首款焊装完毕的汽车车身从生产线运下,这是成都工厂首台完成焊装的调试车身,标志着焊装车间生产线的主要设备全部安装完成。近日,网通社从神龙汽车官方获悉,第四工厂第一辆完成焊装的是一款全新标志标致新车定位于中型SUV,车身尺寸大于3008,该车有望在明年10月中旬进行量产。

明年推出的首款中型SUV车型有望命名“6001”,是东风标致下一个5年计划推出的首款中级SUV车型,对其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新车基于PSA集团最先进的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首台样车将在11月份正式下线,按照这一进度,东风标致全新SUV有望在明年10月正式批量投产。

今年是“升蓝计划”收官年,东风标致将在明年公布新的5年计划,据了解新计划将以“品牌向上”为核心,给消费者更高端的品牌印象以及更高的品牌认可度。东风标致目前SUV产品线中尚无中大型SUV产品,未来推出的全新SUV尺寸将大于3008,以弥补其在中大型市场的空白。

目前在中级SUV这一细分市场中,主流车型有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