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幻速新款MPV/年底上市 增1.8L车型

2015年10月2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田未申

车型H2E等。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幻速H3将推出搭载1.8L发动机的车型,并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传动方面匹配的仍是5速手动变速箱。

目前已经上市在售的宝骏730来说具有不错的优势。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H3整体设计风格硬朗,使用经过重新设计的全新“X”型前保险杠,带透镜的前大灯采用梯形造型,视觉效果稳重大气。头灯组与家族式单横幅前进气格栅相连通,并搭配镀铬装饰条,保持了设计的整体性。日间行车灯与雾灯等细节上的处理也更为考究,D柱处使用了悬浮车顶设计,看上去比较时尚。

内饰方面,以黑灰搭配为主,座椅和皮质包裹处使用红色缝线点缀,在中控台整体采用了黑色和银色搭配的双色配色。中控台上部运用了飞檐式设计,整体造型给人感觉立体富有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北汽幻速H3高配车型将配备天窗,为后排乘客提供更舒适的乘坐氛围,并提供7座与8座两种座椅组合。

动力方面,幻速H3新车型将要搭载的那台1.8L发动机,此前已经搭载在了SUV车型幻速S3上,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可以达到150Nm,综合工况下油耗仅为7.4L/100km。此前由于只有1.5L车型,竞争力略显不足,待1.8L车型推出之后,幻速H3将能够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