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铃木前9月在华销量跌23.4% 年内推维特拉

2015年10月2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肇新

维特拉或将成为扭转颓势的关键。

铃木9月在中国市场零售销量为12,812辆,同比骤跌40.1%。该品牌是上个月唯一在华销量下降的日系品牌,也是日系车企中近几个月销量跌幅较明显者之一。长安铃木此前曾制定了“1855”战略,即到2018年,至少推出5款新车,实现50万辆的年销量。然而,长安铃木已经连续九个月销量下滑,市场表现与目标相去甚远。

细数铃木在华销售的车型,羚羊车型推出近15年以来,仍以接近最初版本车型的外观和技术在市场销售。

铃木也曾对市场变化进行了有力回应,去年上市的跨界车型——车型赞助中国好声音,而直到今年8月,其销量仍未突破1500辆,采取新措施扭转销量已然迫在眉睫。

自蔡勇担任长安铃木常务副总经理后,长安铃木规划了多款极具竞争力的新车,其中就包括了下月即将上市的重磅小型SUV车型——铃木维特拉。该车搭载了1.6L和1.4T两款引擎,除1.6L车型采取五速手动变速箱外,1.4T车型使用了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这在该级别车型很有竞争力。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将标配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上市后,维特拉将成为铃木实现销量逆转的希望所在,铃木在华追赶其他品牌销量也将之日可待。(网通社 2015年10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