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风神新A60配置升级15项 售价降1.6万

2015年10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发现,在售价低1.61万的前提下,新车相比后者增加了15项配置,动力性能也有所提升,油耗略有降低, 接下来我们就仔细了解一下。

风神新A60车款配置体系经过重新优化,推出搭载1.5L发动机的3款车型和搭载1.4T、1.6L发动机的各一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7-8.37万元。其中入门级车款售价下探至7万元以下,相比老款A60下调1.01万元,性价比进一步凸显。新车还新增了1.4T尊贵型5MT车款,售价为8.17万元,与老款A60 1.6L尊贵型MT相比,售价低1.61万元,将进入更多消费者的预算区间。

动力性能提升 油耗小幅降低

相比于老款车型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东风风神新款A60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有了明显的提升。数据显示,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3kW/5500,最大扭矩可达到196Nm/1800-4500rpm,充分体现了涡轮增压技术的优势。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后,新车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6.3L,相比后者略有降低0.2L。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风神新A60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尺寸数据,长宽高分别为4680/1720/1515mm,轴距达到2700mm。其中接近4.7米的车长以及2.7米的轴距给新A60带来了出色的车内空间表现,尤其是680mm的后排腿部空间,给后排用户带来更为宽适的乘坐享受。

风神新A601.4T尊贵型5MT/老款风神A60 1.6L尊贵型MT 配置对比

前者新增15项配置 科技感、安全性提升明显

外观设计及配置的升级也是风神新A60的一大亮点,新车配备经过重新优化的柳叶式前灯组,换装了横向延伸的三辐镀铬进气格栅,该设计使新车前脸显得更宽,与风神L60造型风格相近。此外新车还换装了三叉四辐铝合金轮毂,为侧身造型设计增色不少。从此次对比的两款车型来看,在外观配置方面,新A60 1.4T尊贵型5MT增配的LED日间行车灯及大灯伴我回家功能拥有不错的性价比及实用性。

风神新A60内饰设计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采用黑色为主色调的内饰风格,空调出风口采用新造型设计并配备镀铬饰条装饰,中控台多媒体按键布局经过重新设计,更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此外方向盘配备的多功能按键、中控台大尺寸液晶屏等配置使新车更具科技感。此次对比的两款车型中,新车由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来了巡航、蓝牙、限速等多项配置,驾驶舒适性提升明显。在人性化配置方面,两款配置车型几乎保持一致,一键启动、智能钥匙进入等功能实用性较为出色。

安全配置是风神强调的重点,新老款车型均配备ABS+EBD+BA组成的电子安全系统、后排儿童安全锁、发动机密码芯片防盗系统等,在此基础上,新A60安全配置再度升级,新增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ECON智能绿色模式等诸多实用性功能,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性,体现出厂家的诚意。

总结: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风神新A60给用户带来诸多惊喜,全新设计的前脸外观造型以及更为时尚的铝合金轮毂,新增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动力、经济性的双重提升,为用户提供更为亲民的用车成本,而这些均是在售价下调的基础上实现的。从对比的新A60 1.4T尊贵型5MT和老款A60 1.6L尊贵型MT结果来看,新车售价下调1.61万元,配置升级了多达15项,是拥有不错性价比的车款。(网通社 2015年10月22日 武汉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