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K3S将增搭1.6T发动机 动力大幅提升

2015年10月2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肇新

今年前三季度,东风悦达起亚K3S车型将增搭1.6T引擎,新车动力大幅提升,有望明年引入。

起亚K3S起亚旗下的一款两厢紧凑型车,轴距达到了2700毫米,在同级车型中具有很大优势。现款K3S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6kW,峰值扭矩156N•m,这样的动力带动不足1.3吨重的车身已经足够,而新增的1.6T引擎则可以满足对动力要求更高的消费者需求。

据悉,这台经过重新调校的1.6T-GDI直喷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147.8kW,峰值扭矩达到了264N•m,两方面都要高于现款起亚起亚K5的油耗低于2.0L车型看,在增搭动力更加强劲的引擎后,起亚K3S的油耗也会被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

小排量增压引擎因为动力强、排放少、油耗低等特点日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今年10月1日起,国家实施了排量在1.6L及以下车型购置税减半的政策,小排量增压引擎在不牺牲动力的前提下可以享受国家政策优惠,收到了消费者追捧。目前,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已经有中级轿车K4、K5以及小型起亚K4、K5,我们经过长时间的匹配实验后,后续将实现1.6T直喷增压发动机的大范围普及。”

在合资两厢车领域,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