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进口福特-锐界(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宣布多项高层变动 任命亚太副总裁

2015年10月22日 10:00:46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阮建

2015年10月20日,福特汽车在官方网站中宣布了多项人事变动,其中Bradley Gayton将出任该公司新任副总裁兼法律总顾问。

Bradley Gayton现年52岁,其此次是接替David Leitch(54岁)的职位,后者将于不久后退休。

自2012年4月以来,Bradley Gayton一直在福特担任公司秘书兼法律总顾问助理,履新后,其将负责诉讼、税务和知识产权等方面的工作,并直接向福特CEO马克·菲尔兹(MarkFields)述职。

与此同时,现年55岁的福特欧洲区生产副总裁Jeff Wood也将退休,其职务将由Linda Cash(53岁)接任。今年3月,Linda Cash被任命为福特欧洲区汽车运营事务负责人。此次履新后,其将向福特欧洲副总裁兼COO Barb Samardzich汇报工作。上述任命均将于2016年1月1日生效。

另外,现任福特亚太区生产副总裁Gary Johnson(51岁)则将调任美国并负责全球生产规划业务,其职位将由现年61岁的Bill Russo接替,后者目前担任福特全球动力总成制造工程负责人。

而Peter Fleet(48岁)将晋升为福特亚太区市场营销、销售和售后服务副总裁,并向福特亚太区总裁萧达伟(DaveSchoch)述职。其任命将于今年12月1日生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