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奇瑞新瑞虎5配置升级15项 售价降4000元

2015年10月2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发现,在售价降低4000的基础上,新车相对后者增加了15项配置,让人眼前一亮。

价格PK:新瑞虎5 2.0DVVT-MT 家享版/瑞虎5 2.0DVVT-MT 家享版

售价相差4000元 新车入门车型更容易让人接受

奇瑞汽车内部人士透露,瑞虎5上市至今其销量一直稳定攀升,在自主品牌SUV中销量靠前,其硬朗的车身以及充沛的动力使其得到了消费者认可。相比售价方面,新车2.0DVVT-MT 家享版公布的售价为8.89万元,与瑞虎5 2.0DVVT-MT 家享版相差4000元,拉低了新车的入门门槛,让消费者更容易接受。

尺寸、动力PK:新瑞虎5 2.0DVVT-MT 家享版/瑞虎5 2.0DVVT-MT 家享版

新瑞虎5在尺寸和动力方面与瑞虎5保持一致。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瑞虎5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尺寸数据和动力配置,长宽高分别为4506/1841/1740mm,轴距为2610mm。动力采用1.5T和2.0L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02kW,峰值扭矩为182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12kW,峰值扭矩为205N.m。据了解,现款瑞虎5的车内空间十分宽裕,而动力性能足以应对任何路况,新瑞虎5亦是如此。

配置PK:新瑞虎5 2.0DVVT-MT 家享版/瑞虎5 2.0DVVT-MT 家享版

新款瑞虎5入门版车型整体安全配置提升 为消费者提供出行保障

外观方面,新瑞虎5 2.0DVVT-MT 家享版与瑞虎5 2.0DVVT-MT 家享版的外观配置基本相同。不同的是,新瑞虎5 2.0DVVT-MT 家享版拥有LED日间行车灯、前门开启警示灯、流线型行李架,行李架的加入为整车外观增色不少,同时拥有更好的载物能力。

内饰方面,新瑞虎5 2.0DVVT-MT 家享版与瑞虎5 2.0DVVT-MT 家享版的外观配置也基本相近。考虑到安全方面,新瑞虎5 2.0DVVT-MT 家享版加入了儿童安全门锁。同时舒适度方面也有所提升,采用人体工程学织物座椅、后排座椅3个头枕,主驾驶遮阳板。

驾车安全一直是用户选购新车时考虑较多的一部分。对于安全配置方面,新瑞虎5 2.0DVVT-MT 家享版相对瑞虎5 2.0DVVT-MT 家享版更下工夫。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博士ESP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ASR)、上坡辅助(HHC)、刹车辅助(EBA)、DTC发动机拖带扭矩控制系统都是现款瑞虎5入门版车型所没有的,新车入门版车型安全配置的提升,让消费者选购车型时拥有更足的信心。

随着车型的快速更替,智能娱乐配置也运用到汽车当中。新瑞虎5 2.0DVVT-MT 家享版和瑞虎5 2.0DVVT-MT 家享版娱乐配置相同,作为入门版车型,新车没有加入GPS导航、全新Cloudrive智云互联行车系统等配置也是情理之中,但两款车除入门版车型外,这些配置均有配备。

总结:虽然两款车型的售价只相差4000元,但是经过详细对比后我们发现,新瑞虎5 2.0DVVT-MT 家享版与瑞虎5 2.0DVVT-MT 家享版的尺寸方面和动力表现保持一致,但配置方面前者更胜一筹,尤其作为消费者购车时看重的安全配置,新瑞虎5 2.0DVVT-MT 家享版的市场潜力更大,当然两款车还是需要根据用户自身喜好来选择。(网通社 2015年10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