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海大众9月销量微增 年内再推两款新车

2015年10月2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杨谭竹辉

上海帕萨特。两款新车的即将上市为上海大众销量进一步回升打下坚实基础。

在国内所有一线合资车企中,上海大众是今年率先根据市场环境的变化,迅速调整终端价格策略的车企,相比一汽-大众而言,上海大众在产品线的布局上更加合理,终端渠道的覆盖面等方面,也具备应对主力消费市场区域变化的反应能力。

上海大众年内将推两款新车,其中全新速派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新产品运用了多项最新技术,同时整体设计也更为豪华,在动力方面有全面的提升,相信新速派上市之后将更有竞争力。而另外还有改款的上海大众帕萨特,新车和现款车型相比外观大改,将提供1.4TSI、1.8TSI以及3.0升V6等多款动力版本。

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速派

动力提升 油耗下降 尺寸加大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斯柯达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速派车型,而上海大众国产斯柯达速派将在10月25日正式发布上市。新车基于MQB平台研发设计,与全新帕萨特同平台。相比老款车型,新车的轴距增加明显,这也将进一步满足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在加长轴距的同时,斯柯达车身重量将减轻150斤,进而提升了车辆整体燃油经济性。此外,新车在配置上也有很大改善,其信息娱乐系统可与苹果CarPlay兼容。

新速派将搭载全新的1.4T和1.8T发动机,新发动机动力表现优秀。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相比现款功率增加了14kW,在油耗表现上,新1.4T车型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也比现款降低了0.5L/100km;而新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相比现款功率同样增加了14kW,而在油耗表现上相比下降的更多,工信部综合油耗也比现款降低了0.9L/100km。

在尺寸方面,全新速派国产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61/1865/1489mm,轴距则达到了2841mm,相比此前亮相的海外版本而言大致相同,仅对于宽度和高度有所调整。另外虽然国产和海外版全新速派的轴距均为2841mm,并未进行加长,不过相比上一代车型而言,轴距则增加了80mm,驾乘空间也将更为优秀。

上海大众新款帕萨特

外观大幅改动 尺寸微调

从谍照图可以看到,上海大众新款帕萨特的外观产生了很大的变化,其中前脸部分的变化最大。新车将现款车型中网上的“三道杠”(双三横幅镀铬装饰条)改为了“两道杠”(两条单条镀铬装饰条),并在机舱盖边沿与中网上沿以及两侧头灯上沿的交界处和中网下端分别加入了一粗、一细两条镀铬装饰条。同时在雾灯区域也有着很大的变化,下格栅呈现梯形形状,并且左右雾灯上方分别加入一道折线,看起来更加霸气和富有动感。

除了整体外观的变化之外,上海大众新款帕萨特在车灯的部分“做足了文章”。首先,氙气大灯成为了新车的基础配置,除了标准版本外还可选装35W氙气头灯以及更为先进的全LED光源头灯。其次,全系车型的尾灯灯组都采用了全LED光源。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大众新款帕萨特还可选装加入更多镀铬装饰的中网、下进气口镀铬装饰条以及后备箱门下沿处的镀铬装饰条,十分符合大多数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喜好。

在尺寸方面,上海大众新款帕萨特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十分细微。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72/1,834/1,484毫米,轴距为2,803毫米。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帕萨特的长度增加了2毫米、高度增加了12毫米,而宽度与轴距均未发生变化。此外,通过谍照图可以看到,新款帕萨特还在后排乘客的侧车窗采用了隐私玻璃。(网通社 2015年10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