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南不放弃轿车业务 下月将连推2款新车

2015年10月2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网通社 2015年10月25日 意大利罗马报道 自品牌诞生之日起,三菱的车型。

虽然东南方面此次没有具体公布将要发布的新车名单,但如果对其近一段时间以来产品投放的情况加以分析,不难戈蓝将改款的可能性最大。

除了有条不紊的布局新车外,东南同时还在对旗下销售渠道进行优化和扩充 。据曾鑫城介绍,随着DX7销量逐步升高,有越来越多的经销商开始主动和东南展开联系,希望能够拿到销售资格。可以预见的是,未来东南汽车经销商网络的覆盖面积将会越来越广泛,业务量也有望实现成倍数增长。

当被问及是否会效仿一些车企将旗下部分产品单独划分出来,选用更高标准的经销商体系时,曾鑫城给予了否定的答案。他认为,目前东南自主和东南三菱两大品牌共店销售这种模式是比较合理的,当然在部分地区也会针对当地的一些实际情况考虑选择特定的方案。

进入2015年后,东南汽车明显加快了产品投放节奏,而且这些新车在市场定位方面也更加准确。凭借轿车与SUV的双线发力,东南汽车未来在市场中的竞争力或将得到明显改善,随之销量表现也有望因此大幅提升。(网通社 2015年10月25日 意大利罗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