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今年第5期北京新能源汽车指标免摇号

2015年10月25日 16:31: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国家又放大招了!今天(10月25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的官方网站公布消息,为落实国务院9月29日常务会议精神,进一步促进新能源汽车发展,2015年第5期新能源小客车所有申请的指标不需要摇号,直接向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人发放新能源车指标。

公布数据显示,2015年第5期的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17150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1513个有效编码,也就说,本期所有新能源小客车申请人将不用参加摇号,直接获取北京市新能源汽车指标。

在政府以及相关机构大力扶持新能源车型的大背景下,根据中汽协数据显示,今年1-9月份,新能源汽车销售了136,733辆,同比增长2.3倍,随着政策的改变,未来这一数字将持续增加。

另外,经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审核确认,2015年2月26日中签过期未用个人普通小客车配置指标206个,按规定纳入本期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配置,因此本期将随机摇出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17806个;摇出单位普通小客车指标1200个。

需要提醒北京众多苦苦等待购车指标的消费者们的是,明天(10月26日)北京将公布新一轮的摇号政策,同样苦苦期盼的小编祝你和我都能成为其中的幸运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毅宁 PA019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