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建"独立"新能源4S店 卖帝豪电动车

2015年10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田未申

吉利在经过为期两年的战略转型后,品牌、产品和经销授权销售。

之所以采取这种方式进行帝豪EV电动车的销售,是由于电动车的售后保养和维修,相比传统燃油车有着很大的差异。目前吉利所拥有的经销店并不能胜任电动车的保养与维修服务,所以对此吉利采用授权店的方式,挑选优质的经销商进行销售的授权。

事实上,这并不是吉利汽车第一次采用授权销售的方式进行新车的销售,此前已经有过先例,今年在车型,提供了四年或十万公里的免费质保的政策,这也需要结合初中的售后保养体系,为此吉利在博瑞车型上率先开始应用了授权销售,目前已授权50家4S店销售博瑞车型。

这款帝豪电动版车型帝豪EV的预计售价为2品牌电动车里已经算是佼佼者了,并且在60km/h等速情况下续航里程更可以达到330km。

目前,吉利新能源汽车市场在售的车型为吉利电动金刚、吉利电动熊猫和吉利电动GX2,取得了不错的销量。待后续新能源汽车投放市场后,吉利新能源汽车将覆盖纯电动、插电混动两大新能源车型市场,产品阵容得到强化的同时吉利新能源汽车的市场竞争力也会随之增强。(网通社 2015年10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