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奇瑞新紧凑车搭2款引擎 明年上半年上市

2015年10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艾瑞泽5,全新瑞虎车型以及艾瑞泽7改款车型。”艾瑞泽7作为目前奇瑞轿车系列中较为高端车型,将搭载1.5T和1.6L两款动力引擎,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投放市场。

改款艾瑞泽7的定位依然是紧凑型家用轿车,其整车尺寸延续现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652/1825/1483mm,轴距为2700mm,相比同级竞品而言显得中规中矩。据悉新车有望以2016款艾瑞泽7的命名方式于明年上半年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改款艾瑞泽7的基本轮廓基于α7概念车打造,对细节方面加以处理。从大灯部分可以看出概念车上的导光带已经在新车上体现,同时雾灯框里也出现了LED日间行车灯组。中网采用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横跨格栅的镀铬饰条连接左右两端,格栅整体被银色镀铬包围,为整车提供更为时尚的前脸造型。

尾部造型相比概念车区别较大,但尾灯保持概念车的造型不变,中间依然保留了细长的白色灯带。区别较大的是后防擦板,没有菱形后排气管造型,后车雷达口由概念车的三个增加至四个。新车尾部整体造型简洁大方,符合消费者的审美风格。

动力方面,艾瑞泽7改款车有望沿用现款车型动力,搭载1.6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5TCI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93kW,峰值扭矩为160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12kW,峰值扭矩为205N.m。(网通社 2015年10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