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佛兰明年密集投放5款新车 超大SUV领衔

2015年10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按此前车型,其中包括一款全尺寸SUV。

去年雪佛兰销量达到71.科迈罗、一款全尺寸SUV、一款跨界车以及一款全新轿车。到明年,新产品的投放进一步扩充雪佛兰产品阵容,根据1年5款新车的投放速率,平均两个半月就有一款新车上市。

目前雪佛兰在华共有11款产品,覆盖小型到中型轿车市场,而SUV产品仅有小型SUV科帕奇两款。对于近两年国内持续不断的SUV热潮,两款产品显然不能满足市场需求。明年,雪佛兰将推出一款定位高于科帕奇的全尺寸SUV,这样直接跨级产品投放,显然是看准当下国内大型SUV的热销。

目前在中国投放全尺寸SUV的品牌大多为一些豪华品牌,比如红杉算是其一。虽然关于这款全尺寸SUV的具体细节没有更多信息,但参考雪佛兰美版车型Suburban(萨博班),外观方面方正大气,采用雪佛兰家族式的双层进气格栅,5.7米的超长车身使其看起来巨大无比。

雪佛兰迈锐宝定位中型轿车,与君越组成通用汽车在中级车市场的产品阵容。新一代雪佛兰迈锐宝已在纽约车展正式发布。据雪佛兰内部人士透露,明年全新一代迈锐宝也将在国内上市,届时将与近日上市的全新迈锐宝新老同售,共同冲击中级车市场。新车外观采用全新家族设计,更加扁平化设计的前脸更显犀利,C柱之后的溜背造型让新车更具运动感。

 

在销量表现方面,2014年全年雪佛兰品牌在华共销售71.7万辆车,同比增长10%。而在今年汽车整体市场增速放缓的局面下,雪佛兰品牌也受到了影响。根据上汽通用公布的数据,在今年1-9月雪佛兰品牌在华交付量为44.23万,同比下降了9%。而在未来五年,雪佛兰将向年销100万辆的目标迈进,多款新车的上市以及现有车型更新换代,将为雪佛兰在华销量增长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网通社 2015年10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