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不放弃高端市场 两年将推三款新车

2015年10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2013年推出首款豪华车型。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表示:“长安绝不放弃往上突破高端产品,往上走这是产品成长的必然过程。”网通社从长安汽车内部人士处获悉,未来两年长安将推出三款高端车型,包括今年4月上海车展亮相的睿骋CC和CS95。

今年国内车市增速放缓,多家车企更是出现销量下滑现象,而长安却逆势增长。今年前9月,长安自主品牌累计销量848,659辆,排在所有车企第四名。在取得良好销量成绩同时,长安也在积极探寻更高一级别的市场发展,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长安汽车未来有一系列的中级车规划,我们自身的体系规划和车型都在进一步的跟进。”

2013年上海车展中,长安旗下首款大型哈弗品牌一直占有较大的比重,而根据旗下H9车型的市场定位,长安CS95上市后将与其展开直接竞争。

今年4月上海车展期间,长安电动概念车睿骋CC首次亮相。外观方面,该车依然采用”回旋波纹“家族设计,其车身则是采用掀背设计。新车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为335N.m,该车零到百公里加速为4.1秒。在长安未来规划中,新能源成为企业发展的重点之一,睿骋CC一定程度上代表了长安未来新能源车型的发展方向。新车有望在2017年前正式推出。结合长安中型车换代周期,睿骋也将在明年完成换代,届时长安将有三款高端车型陆续推出。

正如朱华荣所说:“产品高端化是一个品牌发展的必然趋势。”国内众多自主品牌已经相继制定出旗下高端车型的产品计划,如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