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风神旗舰车-配置曝光 预计18万起售

2015年10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8万起售。

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车,东风A9车身尺寸数据达到5066/1858/1470mm,轴距为2900mm。新车将推出搭载1.8T发动机的四款车型,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5500rpm,280Nm/1400-4000rpm,传动系统将匹配爱信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6.6L。此外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8.5秒。

科技配置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据悉,新车将配备自动大灯点亮、自动空调、抬头显示、集成式GPS天线(兼容北斗系统)等诸多功能配置,对整车科技感及舒适驾驶体验增色不少,其中抬头显示功能常见于在该级别及更高级别的合资车型中,有助于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性。此外,东风A9还将配备WIFI无线上网支持,满足用户日趋增长的车内上网需求。

在内饰方面,东风A9将配备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电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冰蓝颜色LED氛围灯、12INFINITI扬声器等配置,营造舒适的内饰氛围。按照车型定位,新车将主打公务车市场,车内后排将配备VIP控制功能,可调节空调、座椅的舒适度,迎合后排“领导”的需求。此外胎压监测、220V电源灯较为常见的配置也将成为东风A9的配备。

在国内中大型轿车市场,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