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本杰德新老款对比 价格降5千/配置增5项

2015年10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东风发现:1.8L EXi 5AT精英舒适版车型价格降5千,增加5项配置,油耗降低了2.8%。

 

1.8L EXi 5AT精英舒适版车型和1.8L EXi 5AT4+α车型售价对比

亮点:1.8L EXi 5AT精英舒适版车型售价降5千

杰德先期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18.38万元,此次推出了1.8L 5AT精英版车型和1.8L VTi CVT豪华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5.78万元和16.5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杰德在推出新车型的同时对内饰以及科技安全方面进行了升级,还增加了绚光蓝和珍珠白两种车色,满足了更多消费者对车型颜色的要求。

1.8L EXi 5AT精英舒适版车型和1.8L EXi 5AT4+α车型尺寸对比

亮点:1.8L EXi 5AT精英舒适版车型尺寸不变

杰德作为东风本田旗下一款新概念紧凑型轿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0/1775/1500mm,轴距为2760mm,提供5座和6座两种选择。2760mm的轴距为车内乘客提供了宽敞的乘坐空间,其中1.8L EXi 5AT精英舒适版车型为5座设计,而1.8L EXi 5AT4+α车型则采用6座布局。

1.8L EXi 5AT精英舒适版车型和1.8L EXi 5AT4+α车型动力对比

亮点:1.8L EXi 5AT精英舒适版车型功率重量比更大

杰德1.8L EXi 5AT精英舒适版车型和1.8L EXi 5AT4+α车型在动力上采用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自动变速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为174Nm。此外,1.8L EXi 5AT精英舒适版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6.9L,相比1.8L EXi 5AT4+α车型7.1L的数据,经济燃油性提升了2.8%。

1.8L EXi 5AT精英舒适版车型和1.8L EXi 5AT4+α车型外观对比

亮点:1.8L EXi 5AT精英舒适版车型外观保持不变    

杰德在外观上采用了极具特色的X型前脸造型,搭配凤眼LED前大灯;进气格栅则使用蜂窝状设计,前雾灯周围使用镀铬材质修饰,LED后尾灯与前大灯组相呼应,使得尾灯在夜间照明时更加显眼;车身侧面来看,杰德采用了17英寸铝合金经典造型轮毂,整车看起来十分时尚动感。

1.8L EXi 5AT精英舒适版车型和1.8L EXi 5AT4+α车型内饰对比

亮点:1.8L EXi 5AT精英舒适版车型增加三项内饰配置

东风本田杰德在内饰方面采用了4向可调节方向盘、数字化多功能显示仪表、全自动空调。值得一提的是,1.8L EXi 5AT精英舒适版车型相比老款的1.8L EXi 5AT4+α车型增加了智能进入系统、电动天窗以及后排隐藏中央扶手附双置杯架三项配置,其中智能进入系统包括智能钥匙和一键启动,可实现更加方便得进入车辆。

1.8L EXi 5AT精英舒适版车型和1.8L EXi 5AT4+α车型科技舒适对比

亮点:1.8L EXi 5AT精英舒适版车型和1.8L EXi 5AT4+α车型科技舒适性配置相近

杰德1.8L EXi 5AT精英舒适版车型采用5座式设计,采用9英寸智能互联导航系统,可实现智能售价与9英寸屏幕得连接,显示娱乐导航等界面,提供带有科技感的驾驶感受。1.8L EXi 5AT4+α车型则采用6座式设计,相比1.8L EXi 5AT精英舒适版车型加入了V型滑轨座椅。

1.8L EXi 5AT精英舒适版车型和1.8L EXi 5AT4+车型安全配置对比

亮点:1.8L EXi 5AT精英舒适版车型新增两项安全配置

1.8L EXi 5AT精英舒适版车型在安全方面使用多项安全配置,包括ABS防抱死制动系统、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HAS坡道辅助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DWS智能胎压报警系统等。此外,1.8L EXi 5AT精英舒适版车型还采用了ESS紧急制动系统,可实现当车速高于60km/h,有效减少追尾事故的发生几率。还新增了全角度可视化倒车影像和备用轮胎,这些都极大程度上保证了车内乘客的安全。(网通社 2015年10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