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德系品牌齐推7座紧凑SUV 陆续在华投产

2015年10月2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目前众多厂大众两德系品牌,均将基于自身紧凑SUV车型打造7座版本,并均有望在华投产。

定位在7座紧凑型SUV市场的产品并不多,宝马和大众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将率先进入这一领域。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国产,因此未来这两款产品的国产可能性很大。

此前大众全新一代途观已正式发布,得益于MQB平台的使用,让新车在车内空间和整车重量等方面均有发布的提升。最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全新途观还将推出7座版车型,并有望与普通版一同在华实现国产。对此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大众品牌公关与传播总监邓立夫(Ralf Dennissen)向网通社透露:“长轴距的途观将会非常适合那些需要更多内部空间,更多储物空间和更多座位的用户。”目前,国内7座SUV逐渐升温,依托途观在国内积攒的人气和口碑,新一代途观未来的表现值得期待。

动力方面,全新途观七座版预计将与普通版搭载相同的动力系统。依照中国国情,未来新车国产后,有望提供四款4款汽油发动机,分别为1.4T高低功率版,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和110kW;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传动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

据海外媒体称,新一代宝马X1还有望推出一款七座版车型,同样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并针对车身尺寸、后排腿部距离及后备箱容量进行加长和空间提升。外观的变化,在保留家族造型风格的基础上对细节处进行了升级,包括采用全新前保险杠、头灯、尾灯和腰线造型等新的设计。

全新一代X1在动力上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排量更小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入门动力,目前这款全新发动机已在2系运动旅行等车型上有所使用,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则为220N·m。(网通社 2015年10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