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郑州日产将推全新皮卡 与锐骐共享动力

2015年10月2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郑州SUV、皮卡和CDV三大品类。在皮卡车型方面,目前郑州日产旗下东风日产品牌分别拥有一款皮卡,接下来东风品牌将再增加一款全新皮卡车型。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郑州日产全新皮卡搭载型号为ZD25TCI的2.5L柴油发动机,轴距长度达3700mm。郑州日产锐骐已搭载型号为ZD25TCI的2.5L柴油发动机,全新皮卡与之共享动力。

郑州日产旗下东风品牌皮卡车型锐骐率先搭载型号为ZD25TCI的2.5L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由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生产,东风品牌全新皮卡将与锐骐共享动力。这款2.5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280Nm,采用BOSCH(博世)电控高压共轨技术,动力输出强劲,同时性能稳定可靠。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郑州日产全新皮卡车身尺寸为5730/1690/1650mm,轴距为3700mm,从车身尺寸来看更像是一个“大号”的锐骐。全新皮卡相对于锐骐而言车身长度和轴距都长出650mm,车身宽度少30mm,高度也是低30mm。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皮卡货箱长度达到2880mm,足够满足消费者运输大件物品的需求。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郑州日产全新皮卡将在中牟工厂投产,此前网通社从国家环境保护部获悉郑州日产全新厢式运输车也将在该工厂投产,两款车型实现投产后中牟工厂生产的产品类型将覆盖SUV、8万辆,增加近70%。

郑州日产旗下日产和东风两大品牌2014年整体销量完成了11.1万台,相比2013年的11.8万台略有回落。今年3月份,郑州日产东风风度品牌首款车型MX6正式推出,该车凭借日产先进技术受到认可。正是基于新产品的不断导入,郑州日产对未来发展仍充满信心,并将2018年的销售指标定在了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