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传祺5年6款新能源车 首款电动车明年上市

2015年10月2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在国内排放标准不断升高的前提下,各大汽车厂电动车GA3S明年上半年就将投放市场。

从广汽传祺最新“十三五”规划中可以看到,未来传祺将形成5大平台产品系列,20-30款的车型阵容。其中,在新能源领域广汽传祺将推出GA6插电混动、GS4插电混动、GS4纯电动、GA3S插电混动、GA8混动和一款A0及电动车共计6款新车。吴松表示:“广汽把新能源汽车和传统车放在同样重要的位置,而且在某种程度上,新能源车更加重要”。

出于对新能源的重视,广汽传祺还制定了“153”发展战略,即构建1个国家级试验室,全面掌握电池系统、电机系统、整车控制、机电耦合系统和系统集成5大核心技术,形成混动、增程、纯电3大产品系列。其中,传祺首款新能源车-增程式电动GA5已经推出,明年上半年基于旗下小型车GA3S打造的纯电动版本车型就将推出,这也是传祺首款纯电动轿车,得益于该车的推出,传祺新能源阵容得到了进一步补充。

目前广汽传祺新能源车型的销售网络是利用传统车渠道进行销售。据广汽传祺销售公司总经理肖勇介绍,传祺不再单独建立新能源销售网络。今年九月起,传祺将对现有传祺经销商进行授权,通过授权且经过新能源体系改造后的经销商就能够销售传祺新能源车型。所在地区有政府新能源补贴的经销商都有机会得到授权。截止去年年底,广汽传祺已有近300家经销商,今年预计将再增加150家达到450家。庞大的经销商网络将为新能源车销售提供支撑。

截止至今年10月,传祺首款新能源车-GA5增程式电动车已经销售近千台,而传祺对于该车今年整体预期是1500辆。随着明年新能源车型的陆续投放,2016年广汽新能源的销售目标是5000辆。吴松表示:“广汽集团计划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产销达到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