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新杰德增6项配置 油耗大幅降低

2015年10月2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东风发现:1.8L VTi CVT豪华版售价增加3千,多6项配置,同时油耗也有4%的降低,但相比于1.8L EXi 5AT舒适4+α版而言少一个座椅。

杰德1.8L VTi CVT豪华版/1.8L EXi 5AT舒适4+α版售价对比

亮点:1.8L EXi 5AT舒适4+α版售价低3千元

东风本田新概念轿车杰德先期共推出4款车型,后续又增加了1.8L EXi 5AT舒适精英版和1.8L VTi CVT豪华版两个版本,全系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18.3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杰德刚刚完成了全系车型的升级,新增全新升级的智能互联导航(NAVI+),替代了原先的智能屏互联系统(DA),触控屏幕也由7英寸升级为9英寸,在显示效果明显增强的同时,增加了实用性更高的专业地图导航系统。此外杰德还新增绚光蓝、珍珠白车色。

杰德1.8L VTi CVT豪华版/1.8L EXi 5AT舒适4+α版车身尺寸对比

总结:二者车身尺寸相同

东风本田新概念轿车杰德车身尺寸为4660/1775/1500mm,轴距为2760mm,分为5座和6座两种版本,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其中1.8L VTi CVT豪华版为5座版本,1.8L EXi 5AT舒适4+α版为6座版本,2760mm的轴距保证了车内宽敞的乘坐空间,能满足消费者家庭出游的需求。

杰德1.8L VTi CVT豪华版/1.8L EXi 5AT舒适4+α版动力对比

亮点:1.8L VTi CVT豪华版功率重量比更大

杰德搭载一款型号为R18Z6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为174Nm,动力输出强劲。杰德1.8L VTi CVT豪华版由于是5座设计,因此该车整备质量相比于1.8L EXi 5AT舒适4+α版轻30kg,在发动机功率相同的情况下整备质量更轻。此外,由于杰德1.8L VTi CVT豪华版搭载CVT无级变速器,因此该车的油耗也更低。

杰德1.8L VTi CVT豪华版/1.8L EXi 5AT舒适4+α版车型配置对比

亮点:1.8L VTi CVT豪华版多6项配置

东风本田杰德整体造型动感、时尚,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念,进气格栅采用高品质蜂窝中网,下部镶嵌有镀铬饰条,加之雾灯周围的镀铬饰条的修饰,大幅提升新车时尚感。杰德侧身线条平滑、曲直,不失肌肉感,后尾灯引入LED光源,延伸至侧身形成L型,尾部给人的感觉非常饱满。

在内室配置方面,杰德1.8L VTi CVT豪华版为5座版本,1.8L EXi 5AT舒适4+α版则为6座版本,消费者在座位数量的选择方面拥有更大空间,由于座椅数量不同,杰德1.8L VTi CVT豪华版和1.8L EXi 5AT舒适4+α版后排座椅在翻倒形式上也有所不同,分别为60:40式可翻和50:50式可翻。

杰德1.8L VTi CVT豪华版相对于1.8L EXi 5AT舒适4+α版在便利配置上更有优势,多出定速巡航系统、智能进入系统(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和电动天窗3项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杰德新增全新升级的智能互联导航(NAVI+),替代了原先的智能屏互联系统(DA),触控屏幕也由7英寸升级为9英寸,在显示效果明显增强的同时,增加了实用性更高的专业地图导航系统。

在安全配置方面,杰德1.8L VTi CVT豪华版与1.8L EXi 5AT舒适4+α版可谓是不相上下,二者只是在全角度可视化倒车影像和备用轮胎两项配置上有所不同,其余ABS防抱死制动系统、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以及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配置则是应有尽有。总体而言,杰德在安全性方面足够令消费者放心。(网通社 2015年10月26日 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