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新蓝鸟专为中国研发 同级别占比将达10%

2015年10月27日 00:06:1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东风”。

蓝鸟是继8月发售的新车型无疑将为东风日产年轻化的品牌形象提供支持。

从企划阶段开始,东风日产的目标就是想要为都市活力年轻人设计出一款与众不同的三厢车,这款车看上去一定是和现在市面上所有的三厢车都不太相同。为此,在设计新蓝鸟的时候,东风日产突破了传统三厢车的设计理念,采用了同级独有的悬浮式车顶造型,创造出一种截然不同的三厢车比例,让新蓝鸟在拥有三厢车空间的同时,又兼具了溜背版车型的动感,从而满足年轻人成为人群焦点的渴望。

正是由于新蓝鸟通过彻底分析作为中国新核心的年轻客户的需求与爱好,来进行商品的企划、设计以及开发,因此,即便在市场容量最大的紧凑级车细分市场中,东风日产对于该车的市场表现依旧充满信心,根据东风日产目前的规划,新蓝鸟将在紧凑车市场中抢占10%的市场份额。

截至2015年9月底的销量,东风有限的销量约为8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