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5长安福特杯足球联赛第十三轮战报

2015年10月27日 13:07:20
分享到:
来源:综合报道

10月18日由长安福特冠名赞助的“2015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十三轮比赛在胜利联盟五人足球场展开争夺。随着淘汰赛的日益临近,本轮比赛各队间的对战更是精彩连连。最吸引人眼球的的一场比赛是汽车族对战腾讯汽车,汽车族在上轮比赛中与新浪汽车打成平手,在本轮比赛中队员们齐心协力以10:1的大比分赢得腾讯汽车,成为全场最大看点。与此同时,玖号车库媒体联队、汽车之友、汽车之家、动力中国四支球队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分别以7:1、8:1、12:3、5:1的好成绩赢得锦绣网易联队、远誉快车道、爱卡汽车、车展中国。汽车导购联队与易车网编辑联队两只球队强强对抗,最终以4:4的比分握手言和。

其他几支球队战绩如下:搜狐汽车5:3战胜时尚联队,汽车点评网以0:3惜败凤凰汽车,车主之友以2:4惜败新浪汽车。

此轮战罢,2015长安福特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积分榜的排名再次发生变化。动力中国凭借13轮12胜,61个净胜球的成绩继续位居第一名的榜位。凤凰汽车凭借13轮12胜,45个净胜球的好成绩紧随其后,位居第二位。玖号车库媒体联队凭借13轮10胜,35个净胜球的成绩位居第三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