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路虎大型SUV将搭“小排量” 竞争宝马X5

2015年10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肇新

沃尔沃XC90已经陆续搭载了“小排量”的2.0T发动机。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系:新一代发现延续了路虎发现家族方正的设计风格,并有望搭载一台2.0T增压引擎。得益于排量的减小,新车上市后入门车型售价相比现款有望大幅下调。

现款路虎发现4车型排量为3.0L,在车价中,税率部分包括了12%的消费税、17%的增值税以及针对进口车的25%的关税。其中增值税和关税相对固定,消费税则根据汽车排量的不同有所浮动。消费税由生产企业或是进口汽车企业向税务机关缴纳,最终会体现在车价当中。

在换装更小排量的2.0T引擎之后,新车对应税率为5%,远低于现款车型的12%。以目前该车82.10万左右。

路虎在售车型中,极光和发现神行两款车上已经搭载了2.0T引擎,在小排量增压引擎方面,路虎已有技术储备。这款2.0T引擎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77kW /340N•m,与路虎发现4搭载的汽油引擎相比,分别减少了73kW/110N•m。虽然动力有所下降,但这样的动力水平足够日常使用,而小排量引擎的引入也将使新车油耗大幅下降。

在大型SUV领域,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