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新名图外观小改 油耗小幅降低

2015年10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现代名图目前搭载的是1.8L以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7.3L和7.5L。该车是现代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外观方面采用流线形设计,自上市以来凭借独具特色的外观和出色的动力表现受到消费者的认可。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北京现代新款名图的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度改动,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0.1L。

名图是北京现代旗下一款定位高于索纳塔的轿车。现款名图采用飞翼式横幅镀铬格栅,而新款名图则是不规则形状,造型独特十分抢眼。此外,新款名图前脸采用流线型设计,鹰眼式前大灯组,环绕式LED日间行车灯,提升自身辨识度。此外,新款名图可选装全景天窗、透射式前大灯、氙气大灯、LED后组合尾灯、镀铬外门把手、车窗镀铬亮条等配置。

现款名图在动力上采用1.8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5/114kW,最大扭矩则为176/192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3L和7.5L。新款名图将继续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2L,与现款相比油耗降低0.1L,燃油经济性小幅提升。

北京现代现款名图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1470mm,轴距为2770mm。而新款名图在车身尺寸方面并没有发生变化,2770mm的轴距长度保证了消费者对车内空间的需求。此外,新款名图在安全配置方面将配备ABS防抱死系统,提升了行车过程中的安全性。

目前名图所在的细分市场中,车型,并且这两款车均已完成升级/换代。作为现代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名图在国内市场的销量一直保持着不错的成绩。新款名图上市后将锁定速腾和K4为竞争对手,新车将凭借升级的外观设计以及更低的油耗对这两款车型发起挑战。(网通社 2015年10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