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新能源布局4家工厂 冲击40万辆目标

2015年10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在产品布局逐步完善后,40万辆,保持并达到国内纯电动市场第一、全球前四的领先地位。”与此同时,公司也将对现有产能进行扩充,未来将形成至少4家工厂的规模。

在此前北汽发布的“卫蓝事业计划2.0”的战略目标中曾明确指出,到2020年,企业要力争实现整车销售20万辆以上,而此次徐和谊将销量目标提升至40万辆,从而实现翻倍增长,也体现出了北汽集团对于发展新能源汽车事业的强大信心和必胜信念。

目前,北汽新能源共有2家工厂,分别是年产能2万辆的5万辆的青岛莱西工厂。随着旗下产品线的不断丰富,现有产品或很快就不足以支撑快速增长的销量。对此,企业计划在江苏常州和江西九江再分别建设新能源汽车生产工厂。

按照规划,北汽新能源将在2020年时达到车型的推出,规划产能将会派上用场。

在北汽新能源销量呈现出井喷式增长的情况下,北汽及时加大投入力度,以尽可能早地完成在更多细分市场的布局。与此同时,北汽也将对现有产能进行有效补充,未来企业的整体构架将会更加完整,成为世界级的电动汽车品牌指日可待。(网通社 2015年10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