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增18项配置/降价8万元 宝马7系新老对比

2015年10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杨谭竹辉

宝马7系性价比全面提升。

外部配置

增加星空全景天窗

全新一代7系的整体轮廓变化并不是很大,线条设计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新车仍然配备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在天窗部分全新740Li豪华型新增了星空全景天窗,星空全景天窗的玻璃夹层间拥有激光雕刻的图案,在夜晚,安装在天窗内部侧面的LED模块产生的灯光均匀导向玻璃表面,并照亮上面的图形,产生流光溢彩的效果,而在其他配置方面两者差别不大。

内饰配置

增手势识别控制 头等舱级后排座椅 前排座椅按摩 卓越风格套件内装

全新740Li豪华型新增手势识别控制,驾驶者可以用规定手势控制导航和信息娱乐系统。新车还增加头等舱级后排座椅,舒适性大大提升,而对于前排也加入了前排座椅按摩功能,这对于前后排乘客的舒适性都进行了升级,从另一个侧面反应了全新一代宝马7系的造车理念就是要追求舒适和豪华的驾乘体验。而全新740Li豪华型还加入了卓越风格套件内装,使新车更具个性。

内装配置

增智能后排触控系统 手机无线充电 真皮仪表盘 高级香氛系统等6项功能

相比于老款车型,新车的装备配置升级尤为明显。其中智能后排触控系统为最重要的一项,这套系统集成在后排扶手中的7英寸平板电脑中,后排乘员无需向前探身,即可通过触屏进行除干涉驾驶员驾驶以外的全面操作与设置,如调整前后排空调、座椅加热和通风、星空全景天窗、内部氛围灯以及了解行程信息等,当然也包括娱乐系统。在其他方面全新740Li豪华型还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真皮仪表盘,高级香氛等增加科技性和豪华性的配置。

安全配置

增激光大灯 LED雾灯

新车最大的两点就是加入了激光大灯,全新BMW 7系是该细分市场首款采用智能激光大灯的车型。激光模块产生的白色光源强度远大于传统光源,能够在夜间各种道路获得更好的能见度。其能使汽车大灯的照明距离从300米时代跨越至600米时代。宝马的激光强光源也不会影响其他的交通参与者,智能大灯带有光束及照明区域自动调节的防眩目功能,可以自动调整灯光使其不断避开对面来车的区域,保证其他驾驶者的视线不受干扰,从而提高了双向行驶安全。

BMW互联驾驶

增智能触控钥匙 360全息影像系统 wifi热点 驾驶辅助等功能

电影中007在后座上通过手机遥控宝马7系横冲直撞,多年后宝马工程师将部分科幻情节带入现实生活。在今年年初的CES电子消费展上宝马推出了自动泊车功能,车主可通过带触控屏幕的智能钥匙在车外“指挥”车辆倒车入位或驶出车位。而这套系统也被安装在全新宝马7系上,但目前这套系统也有一定条件限制,车辆必须与所选车位保持最大10°的角度;无人驾驶停车和驶出车位的路径最长为车辆长度的1.5倍。

全新一代7系将装备最先进的驾驶者辅助系统(ADAS),比如可实现尾部碰撞预警以及车道横向警告的功能,该功能由雷达传感器侦测后方交通情况,通过警告灯的闪烁警告驾驶员后方危险情况。若碰撞不可避免,则采取主动保护措施,如自动拉紧安全带、关闭侧窗与天窗等。宝马7系采用了“全车速车道跟踪驾驶辅助系统”,该功能可在0-210km/h速度范围内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