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丰田将推多款小型车 销量目标达70万

2015年10月2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随着70%左右”,姜君说。

一汽丰田旗下产品线主要涵盖小型、紧凑型、中大型以及大型三大领域,在当前小型SUV、两厢轿车领域目前尚属空白。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国家相关法规,到2020年,燃油限值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L,在这一背景下,姜君表示:“小型车的战略比重要加大,如果不加大的话,就达不到这个燃油消耗标准”。因此,小型车的比重不断增多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愈加严格的排放标准。

根据天津市环保局此前公布数据显示,一汽丰田将利用第三工厂现有工程及生产设施,对该工厂进行产能调整,在保留现有卡罗拉、卡罗拉HEV轿车和威驰轿车生产的同时,对威驰轿车换型,并增加威驰两厢轿车,同时对全厂产能进行调整,但调整之后全厂产能保持不变。

据了解,这两款新车最早将在明年上市,并且未来有望增加卡罗拉两厢版,由于“在未来5年有17款新车,其中包括若干个混合动力”,为此,威驰、RAV4的混合动力版本也有望相继推出。此外,丰田今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C-HR概念车的量产版本也会在明年推出,该车有望同步引入国内。

从数据上来看,一汽丰田2013年销量为52020年则是要达到100万辆。

基于小型车战略的不断增多,该战略车型未来对销量所作出的贡献也将相应加大。以卡罗拉为例,该车目前作为一汽丰田的王牌车型,今年月均销量在2万辆左右,而新上市的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