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章男:站进击球区 制造更好的汽车

2015年10月2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网通社东京报道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9万辆, 继续领跑全球车企。取得如此优异成绩的同时丰田并没有沾沾自喜,而是为了不断成长,始终发起新的挑战,就如同打棒球一样,丰田汽车公司社长丰田章男向网通社表示:“丰田今后将在击球区一直站立下去,制造更好的汽车,为实现更加快乐的移动社会而不懈努力。”

丰田将燃料电池车等“非常识”化为“常识”

油电混合双擎动力汽车、燃料电池车,他们都曾经是“非常识”的存在,如今丰田慢慢在将“非常识”变为“常识”,进而变得舒适惬意。但是,如果不脱离这种舒适惬意的世界,就无法开拓“未来”。丰田汽车公司社长丰田章男表示:“在人生旅途中,会有很多借口让大家感到做不到、不可能,以棒球为例,如果是零打数、零安打,就不会发生任何变化。能否击出安打,谁也不知道,尽管如此,如果不站进击球区,就不会有‘wow’的世界。”

清楚地认识目前所处形势

此前在丰田内部会议中,丰田汽车公司社长丰田章男表示:“目前丰田正处于楼梯拐角的平地上,可以往上走的同时也可能往下走,所以要静下来好好思考。”丰田2014年全球销量第一,正如丰田章男社长所说的那样,接下来丰田可能会继续创造佳绩,但同时也有可能有所退步,静下来思考一下未来的路如何走好、走稳显得尤为重要。

FCV PLUS等四款新车全球首发

本届东京车展上丰田FCV PLUS、S-FR、KIKAI以及LF-FC概念车全球首发,这四款新车有一共同之处:满怀“制造更好的汽车”这一激情,把丰田描绘的“wow”(动人心扉)的世界化为现实。这也是一场“把今天的非常识变为明天的常识”的挑战。(网通社 2015年10月29日 东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