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国产奔驰GLC今日下线 11月20日将上市-图

2015年10月2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静亚

北京奔驰的亦庄MRA II工厂进行投产。近日,网通社从北京奔驰官方获悉:国产奔驰GLC将于今日(10月29日)在亦庄MRA II工厂正式下线,新车有望推三款车型,在空间表现和燃油经济性上将大幅提升,同时动力方面也做出调整。此外,国产车型的外观上与海外车型基本一致,该车将于今年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奔驰GLC作为GLK的换代车型,在外形上一改老款车型方正、硬朗的设计风格,整体外观更加圆润,与奔驰现在优雅的家族风格保持一致。国产GLC将基于奔驰全新C级所使用的MRA模块化平台进行开发。凭借该平台的优势,更多的铝质材料将得到应用,随之而来的将是更高强度的车体结构和更轻的车身重量。

此前,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研发工作负责人韦伯博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中国进行本土化生产的奔驰GLC的车身尺寸将与全球车型保持一致。”这表示在亦庄MRA II工厂进行投产的国产GLC不会进行加长,与海外车型一样,长宽高分别为4656/1890/1639mm,轴距也达到了2873mm。虽然国产车型并未加长,但与现款北京奔驰GLK相比而言加大了不少,在车长和轴距方面分别增加了100mm和118mm这样大的数值,让车内的乘坐和使用空间获得更大的优势。

与现款北京奔驰GLK相同的是,国产GLC也将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GLC 200、GLC 260和GLC 300。其中200和260车型与现款GLK的动力一致,最大输出功率同样保持在135kW和155kW;而国产GLC 300将使用一款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引擎代替GLK300车型上3.0L自然吸气引擎,小排量增压化的动力使用让国产GLC 300的最大功率同样达到了180kW。

传动方面,国产奔驰GLC将有望匹配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器,与原来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增加了2个换档档位,让新车的驾驶平顺性得到更好的表现。北京奔驰GLC上9速自动变速器的使用,最大的亮点还要属燃油经济性的提高。这让GLC 200的综合油耗达到7.2L/100km,GLC 260的综合油耗也实现了7.3L/100km。GLC 300将GLK 300上使用的3.0L自吸发动机改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百公里油耗仅为7.6L/100km,相比老款车型下降了3.3L/100km。

德系三大豪华品牌BBA(奔驰、SUV市场中将占据更重要的地位。(网通社 2015年10月2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