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加速新能源发展 年产量将达8万辆

2015年10月2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8万辆。

2014年,得益于在中国以及全球其他市场的快速增长,沃尔沃全球销量达到了465,866辆。而在沃尔沃的规划中,2020年全球销量将提升至80万辆,其中中国市场将成为沃尔沃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增长点。目前,新能源汽车已逐渐成为汽车行业未来主要的发展方向,沃尔沃也将加速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到2020年旗下电气化汽车将占全球总销量80万的10%。这意味着,届时沃尔沃预计将达到年产8万辆电气化汽车的生产能力。

据了解,沃尔沃全球电气化战略的第一步就是基于SPA可扩展平台,为90系列和60系列的车型也将陆续推出。

目前基于SPA模块化架构的全新XC90已经推出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电气化车型。据沃尔沃内部人士透露,接下来,沃尔沃将陆续推出新款S90高端轿车的插电混动版本和其他车型的混动版本。插电混动技术是目前市场最大的新能源技术,其将动力、销量与环保相结合,在保证出色动力、续航里程的同时将排放降低。随着政府对新能源领域的重视以及新能源汽车附属设施建设的不断完善,中国将会成为沃尔沃全球电气化战略中最重要的市场之一。(网通社 2015年10月2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