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南新纯电动车明年推出 续航达200公里

2015年10月29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田未申

电动车型,该车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200公里。

东南V5 EV车型是东南V5菱致的电动版车型,这款车其实已经在部分地区小范围投放了一定数量的车型,但还没有大规模正式上市,根据东南汽车的计划该车将于明年正式推出。在车身尺寸方面,东南V5 EV与普通汽油版车型完全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570/1770/1475mm,轴距则达到2610mm。

在今年上海车展上东南V5 EV曾正式亮相,新车的整体造型与V5菱致保持一致,但在一些细节部分做出了一定的修改,主要集中在前脸。前脸进气格栅变为了倒梯形,除采用镀铬处理外,一些部分还用绿色进行涂装。大灯内部灯组造型也与普通版车型略有不同,并且下方雾灯为圆形设计。

此外,东南V5 EV的侧面造型依旧是上扬的双腰线设计,从前轮轮拱处一直延伸至尾灯。尾部则完全没有变化,与普通汽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

动力方面,东南V5 EV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9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可产生280Nm的最大扭矩,使得该车0-50km/h加速时间为4.3s,最高车速可达140km/h。车上搭载的电池组使续航里程能够达到200km,与同级竞争对手北汽EV160相比优势明显。并且在充电时间方面也相比同级车而言,半小时可充至80%的电量。(网通社 2015年10月2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