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众泰首款电动A级车-年内投产 命名大迈A3

2015年10月29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车型打造的纯电动汽车产品,续航里程可达到200km。

众泰汽车此前正式发布了“大迈”品牌系列,并将其定位进取、富有活力的年轻消费者,继大迈X5之后,该系列全新车型大迈A3将是一款纯电动车,基于现款A级车型Z300打造而来。另据众泰汽车内部人士透露,大迈A3最快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众泰为当地驾校批量打造的教练车版本即将交付用户,面向多重消费市场的销售策略十分有利于新能源产品快速打开销路。

9月28日,众泰江苏常州金坛工厂正式投产,新工厂除形成年产整车10万台套的生产能力,将为后续众泰新能源产品的市场投放提供产能支撑。除已投产的大迈X5外,大迈A3也将在该工厂投产。全新工厂拥有包括近200台自动机器人在内的高度自动化、智能化生产设备,可为新车产品的品质提供技术保障。

据悉,大迈A3配备锂离子蓄电池电池,整车最高时速可超过100km/h,续航里程可达到200km。在目前的新能源汽车领域,已上市的纯电动A级车产品包括长安北汽新能源EV200等产品,200公里的续航里程将保证大迈A3拥有比肩竞品的竞争实力。考虑到后发优势,众泰有望在操控调教、车型配置方面为大迈A3打造出更出色的表现。

在外观设计方面,大迈A3整体造型继承了Z300的设计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