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捷豹将在华投产首款车型 竞争宝马5系-图

2015年10月3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奇瑞捷豹路虎工厂全铝车间生产线建设完成,捷豹未来也将实现本土化生产。日前,网通社与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朱国华先生沟通时获悉:“接下来奇瑞捷豹路虎推出的第三款车型就将是一款捷豹车型,新车将在明年下半年与消费者见面。”据了解,捷豹首款国产车型预计将是旗下定位于中大型轿车的XF。另外,新车在国产后将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加长。

为了让新一代车型更具竞争力,捷豹路虎将铝制车身技术发扬光大,推出了iQ[AI]智能模块化全铝车身平台,该平台车身运用新型铝合金,除了刚性较传统铝合金更强之外,重量也比传统材料大幅减轻。使新车拥有更出色的操控性、安全性以及燃油经济性。据悉,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的全铝生产线设备安装已全部完成,目前正在试生产阶段,未来捷豹首款国产车型就将从这里驶出。

捷豹路虎目前已向国家工宝马等车型进行竞争。

对于捷豹路虎而言,中国市场已经是其全球战略中重要的组成部分,随着未来捷豹首款国产车型的投产,捷豹路虎之前确定的“一期规划”也将完成。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捷豹路虎车型陆续实现国产。目前看来,走在最前面的成功。处于第二阵营的捷豹路虎品牌若要“赶超”领先品牌,其更多产品的国产化将是两品牌现阶段在华发展的重点。(网通社 2015年10月30日 上海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