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佛兰下月发布2款车 全新旗舰车将首发

2015年10月3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到今年为止,乐风RV也将正式上市。”此前改款的全新迈锐宝已经上市,将亮相的新一代迈锐宝是其在国内首秀,该车在明年正式上市,届时有望与全新迈锐宝堂销售。

去年雪佛兰在华销量达到71.车型。新车已经成为雪佛兰提升销量的重要手段。不久前雪佛兰发布新车规划,上汽通用总经理表示:“到2016年底,雪佛兰将推出7款新车。”其中雪佛兰乐风RV和新一代迈锐宝也位列其中。从1964年推出至今,迈锐宝已经推出八代车型,而明年上市的将是第九代车型,在这半个世纪内,迈锐宝全球累计销量超过千万辆,为雪佛兰品牌销量贡献巨大。

定位中型轿车的雪佛兰迈锐宝,与帕萨特而言,轴距超出35mm,这将对后排乘客乘坐的舒适性有很大提升。

此前通用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赛欧3相同的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也与赛欧3同为83kW,匹配5速自动挡变速箱。

2014年全年雪佛兰品牌在华共销售71.7万辆新车,同比增长10%。不过,由于今年中国汽车市场明显降温,雪佛兰品牌也受到了影响。根据上汽通用公布的数据,1-9月雪佛兰品牌在华交付量为44.23万辆,同比下降了9%。未来五年,雪佛兰将向年销100万辆的目标迈进,而多款新车的上市以及现有车型更新换代,将为雪佛兰实现这一目标发挥重要的推进作用。(网通社 2015年10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