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昌河新小型SUV-配运动内饰 11月20日首发

2015年10月3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北汽的昌河Q25”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2015年广州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运动化内饰设计,比较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习惯。

数据显示,昌河Q25的长宽高分别为4095/1750/1545mm,轴距为2519mm。作为一款主打A0级SUV市场的产品,昌河Q25在尺寸方面并不具有太多优势,跟其同平台兄弟车型绅宝X25相比,车身长度还要略短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昌河Q25的内饰设计非常年轻动感,黑色的主色调简单却不沉闷。而通过在细节处增加银色镀铬装饰,该车给人的驾驶欲望也变得更加强烈。此外,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和圆形空调出风口体现出较强的德系设计风格,其中带有昌河品牌LOGO的空调出风口形状十分醒目。

动力方面,昌河Q25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85kW。而在传动系统的选择上,这款小型SUV将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虽然从纸面上看上去并没有太大亮点,但以实际效果来看,这套动力组合使用起来还是比较得心应手的。

在国内小型SUV细分市场内,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