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奇瑞全新家轿-明年上市 竞争吉利新帝豪

2015年11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艾瑞泽5的图片,从图片上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艾瑞泽7的风格,整体显得时尚大气。新车将于广州车展正式发布,预计明年一季度上市。

从新车图片上来看,艾瑞泽5前脸延续了艾瑞泽7的风格,采用单横幅式进气格栅,并且周围采用镀铬处理,格栅采用了黑色网状造型,面积较艾瑞泽7来说更大。两侧与大灯相连接,融为一体。下方雾灯区域也采用镀铬装饰,在雾灯上方还配置有日间行车灯,整体使前脸显得非常时尚大气。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上扬单腰线,从轮眉上方延伸至车尾,营造出艾瑞泽5的冲击感;车窗底部还配备了镀铬装饰条,显得更加精致。据了解,艾瑞泽5配备了三种轮圈造型,尺寸分别为205/50 R17、205/55 R16和195/65 R15。

车尾方面,尾部造型同样接近艾瑞泽7的设计,除大灯造型与艾瑞泽7不同外,其他细节基本没有区别。据悉艾瑞泽5在配置方面也比较丰富,将会有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并且可以选装天窗。

艾瑞泽5所处细分市场中,吉利帝豪为同级别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