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捷豹大型车“落户”常熟投产 将大幅加长

2015年11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不久前宝马5系Li等车型。

捷豹全新一代车型均采用全铝车身架构打造,其使用的全铝车身架构是一套模块化、可变比例的车体架构平台,该平台使用了全新的铝材,在提高车身强度的同时,还将重量大幅减轻,使采用全铝架构打造的车型拥有更出色的操控性、安全性和经济燃油性。随着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全铝生产线的建设完毕,未来捷豹首款车型XFL将在常熟工厂投产。

捷豹路虎目前已向国家工宝马5系在国产化进程中都选择了加长,而未来捷豹XF也将采取同样的做法。

全新一代XF车身的长/宽/高尺寸为4,954mm/2,091mm/1,457mm,轴距2,960mm。而国产后的XFL车身尺寸各方面参数将有望进一步提高,其中车身长度则有望超过5,000mm。这意味着XFL将拥有更充足的车内空间与更舒适的乘坐感受。

动力方面,国产XFL有望分别提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又分为两种调校,低功率版最大功率250kW,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80kW。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另外,新车还将推出四驱版本车型。(网通社 2015年11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