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国产Jeep自由光今日上市 预计24万元起售

2015年11月0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今年7月广汽自由光今日将在成都正式上市,新车预计24万起售。动力方面,国产自由光先期将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采埃孚的9速自动变速箱。

虽然自由光这款车进入Jeep阵容的时间并不长,但已成为Jeep品牌的一匹新黑马。2014年自由光全球销量达到23.63万辆,在Jeep旗下车型销量中仅次于SUV的扩产。而自由光喜人的销量也推进了该车国产化进程。

国产Jeep自由光在外观造型上与进口车型保持着高度一致,此前Jeep自由光首次亮相时,该车前卫的造型颠覆了消费者对于Jeep品牌的认知。细长的“柳叶眉”其实并非该车的前大灯,这与Jeep家族式的七孔进气格栅形成视觉的对撞,展现Jeep新老交替的传承与发展。引擎盖上两条突起的“肌肉”线条彰显出该车硬朗、野性的设计初衷。

内饰方面,黑色的主色调,配合银色金属镀铬拉边处理,彰显出不凡的品质和运动感。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和真皮座椅等实用性配置一应俱全。自由光可以实现多种路况选择,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可以涵盖AUTO标准驾驶模式、SPORT运动模式、SNOW雪地模式、SAND/MUD沙/泥模式、岩石模式,以适应多种路面驾驶。

进口Jeep自由光采用的是2.4L和3.2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分别提供130kW和200kW的最大功率,以及229N·m和315N·m的最大扭矩。据了解,国产化Jeep将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3.2L版本车型仍将以进口方式入华销售。值得一提的是,自由光的传动系统搭载一款来自ZF的9速自动变速箱,拥有目前业内最宽广的9.8倍传动比区间。

随着国产自由光的上市,叱咤国内SUV市场多年的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