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索兰托L定制版今日上市 预售25万起

2015年11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5万起。

外观方面,起亚索兰托L有一定的突破,前脸延续了彼得希瑞尔的虎啸式格栅造型,但更为宽大圆润的轮廓造型削弱了逼人的锐气,显得更加时尚大气。外围是微微前凸的镀铬边框,与扁平犀利的前大灯融为一体。前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采用双透镜灯组,大灯上沿是充当日间行车灯的LED灯眉。此外,大尺寸形状不规则的雾灯、经过重新调整的保险杠、黑色包围和银色下护板等SUV元素都充分展现了新车动感前卫的造型设计。

在内饰方面,索兰托L定制版延续了运动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弧面,黑色的面板与银色的镀铬边框进行搭配,并加入木纹进行装饰点缀,在体现时尚感的同时做工十分精致。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与集成GPS导航系统以及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想配合,操控直观、方便。

在动力方面,起亚索兰托L定制版车型将搭载两款汽油发动机,分别为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峰值扭矩则是241Nm;2.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达到350N/m,为新车提供了更加强劲的动力。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目前在中型SUV市场中,JEEP9万元,现款索兰托L起售价格为23.78万元,这一价格在同级别车型中极具优势。值得一提的是,索兰托L定制版是基于现款运动版车型打造的,新车型的加入将进一步扩充产品序列,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网通社 2015年11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