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明年推-新紧凑两厢轿车 搭7速双离合

2015年11月04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从2009年吉利帝豪上市以来,销量累计突破已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可达5.9L。另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外观造型设计将更加时尚并更换新家族前脸,预计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吉利帝豪S7将搭载1.3T和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JLB-4G13TB,最大功率为95kW,该发动机与新帝豪现款车型搭载的1.3T发动机相同,但在动力参数方面有所调整,最大功率下调3kW。该款发动机采用直列四缸布局,应用了可变气门正时、歧管喷射、涡轮增压等诸多技术,匹配手动变速箱和DCT双离合变速箱后整车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均为5.9L。

帝豪S7搭载的1.8L发动机型号为JLC-4G18,与现款经典帝豪搭载的1.8L发动机保持一致,最大功率为98kW,分别匹配手动和DCT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

新车搭载的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将由吉利宁波北仑春晓基地投产,该项目总投资27亿,其一期项目于2013年5月开工建设,此后由于生产工艺调整,地面建设暂停。2014年6月,该项目重获宁波市发改委立项,当年6月底复工。该项目将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设计产能为年产台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计划于2015年底建成投产。

作为紧凑型两厢轿车,帝豪S7车身长宽高数据达到4437/1833/1545mm,轴距达到2680mm,与现款新帝豪两厢版相比,新车在长宽高及轴距方面均有所提升,出色的尺寸数据将为整车内部空间优化提供支持。

帝豪S7整体造型设计趋向城市化两厢轿车造型,前脸应用了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