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潍柴英致将推首款7座SUV 百公里油耗6.5L

2015年11月04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自MPV市场,而这也是该公司未来的主要发展方向之一。日前,网通社从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潍柴英致将推出旗下首款7座SUV,其搭载了1.5L发动机,综合百公里油耗为6.5L。

从上述公示信息来看,英致G5将搭载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额定输出功率为83kW,整车整备质量为1340kg,综合百公里油耗为6.5L。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英致G5市场定位为中型SUV,是潍柴英致旗下打造的首款7座SUV,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乘坐空间及更好用车体验。内饰方面与英致737保持相似的设计风格,但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地盘抬高20cm,有助于应对复杂地形。

与市场发展趋势一致,日趋火热的SUV产品将成为潍柴英致未来布局的重点之一。除了本文讲述的中型SUV“英致G5”以外,还会有代号为MS2的跨界SUV以及尺寸更大的SUV产品。未来英致自主品牌相竞争。

目前国内轿车市场多被合资品牌车型占领,留给自主车企发挥的余地越来越小。对此,潍柴英致选择“另辟蹊径”。按照其发展规划,未来企业推出的SUV、皮卡、MPV车型都将搭载Meetwo 米图系统平台,而英致G5推出时也会有高配搭超大显示屏的选择。(网通社 2015年11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