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雪铁龙销量下滑近11% 推新A级车冲量

2015年11月05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肇新

根据神龙汽车公布的信息,旗下东风11万起,该车的上市将加强东风雪铁龙在紧凑级车领域的竞争力,同时也将拉升销量的增长。

东风雪铁龙今年10月销量达到了28,059辆,同比增长6.7%,环比增长6.9%,在中国汽车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实现了增长,这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它在第三季度推出的C4L和C5 1.8T标致雪铁龙集团最新的增压发动机,在上市后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应,助东风雪铁龙提振销量。

虽然10月单月销量实现了增长,但雪铁龙今年整体销量不容乐观。前十个月,东风雪铁龙的总销量为235,064辆,较去年同期的263,891辆大幅下降了10.9%,这距离今年35万辆的销售目标还有着一定差距。但11月18日雪铁龙全新C4世嘉即将上市,它有望对雪铁龙扭转销量下滑的局面起到关键性作用。

全新C4世嘉定位于凑级车,将搭载1.6L、1.2T、1.6T三款不同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手动版1.2THP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0L,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极具竞争力。C4世嘉对东风雪铁龙具有重要意义,上市后,该车将使东风雪铁龙的紧凑级产品阵容进一步扩充,丰富的动力配置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网通社 2015年11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