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6款上市新车“大减价” 最大降幅达35万

2015年11月05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面对中国汽车市场走入了增速放缓的“成熟期”,越来越多的新款A60等6款车型都出现了新车上市“大减价”现象。其中雷克萨斯新款LX570降价最多,新、老款车型售价差异高达35.4万

雷克萨斯新款LX570最高降35.4万 增配19项/加长60mm

8万元,其中采用5座布局的动感豪华版为新增车型。与仅提供一款售价为174万元车型的老款LX570相比,新车的入门“门槛”大幅下降了35.4万元。若拿同为8座设计的新款LX570尊贵豪华版与老款车型进行对比,新车的售价也下降了30.2万元之多。

不仅如此,新款LX570尊贵豪华版车身加长60mm,同时配置还增加了LED头灯、12.3英寸超大显示屏、驾驶模式选择系统等多达19项。在豪华全尺寸凯雷德。新款LX570霸气的造型、大幅降低的售价和多项提升的配置增加了和对手竞争的筹码。

国产路虎5万 配置仅有小幅增减

路虎发现神行实现国产后,以“减价”最多的SE版车型为例,多达15万元的价格差异对于进口车型而言,占售价的比重达到了27%。由进口引入到实现在华本土化生产,国产路虎发现神行减免了进口关税对售价的影响,在价格上打了个大大的“折扣”。但保持了与全球同一的生产工艺和质量标准。同时,国产车型在一些细节上更加考虑到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比如增加了中控台滑动扶手,这极大地提高了新车的实用性,有利于减轻行驶过程中驾驶员手臂疲劳。

国产Jeep自由光最高降14.41万元 增配10项/尺寸小改

虽然最高14.41万元的售价降低让国产Jeep自由光在6款“减价”新车中仅排名第三,但对于此前的进口版本而言,新车降价的幅度超过了3成,降幅最大。这相当于在进口车型基础上,国产Jeep自由光打了个7折。以顶配车型为例,国产Jeep自由光在售价大幅下探的同时,反而增加了豪华亮色双排气管、副驾驶席座椅电动8向调节、PM2.5车内空气净化系统等10项不同配置。

全新宝马7系最高降8.55万元 18项配置升级/配激光大灯

全新一代宝马7系于10月24日正式在华上市。宝马一直强调的科技创新在全新7系上得到充分体现,新车不仅针对现有宝马7系的性价比全面提升。

奔驰GLE最高降6.6万元 增配7项/全系标配LED头灯

对于梅赛德斯-MG版本)。其中“减价”最多的是GLE 400 4MATIC车型,与ML 400 4MATIC豪华型相比降低了6.6万元。

GLE 400 4MATIC提供包括5种变速箱模式的动态操控选择(DYNAMIC SELECT)控制器,可根据驾驶者选取的不同模式进行敏捷准确的响应,这一点配置在ML 400 4MATIC上是不具备的。而在其他配置上,空气悬挂系统 (AIRMATIC)组件、下坡车速控制系统 (DSR)、全时四轮驱动(4MATIC)等配置GLE 400 4MATIC都继承了ML 400 4MATIC,配置丰富齐全。

风神A60最高降1.41万 全新外观/15项配置升级

外观设计及配置的升级是风神新A60的两大亮点,新车配备经过重新优化的柳叶式前灯组,换装了横向延伸的三辐镀铬进气格栅,该设计使新车前脸显得更宽,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