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将加速-电商合作 销量小幅增长

2015年11月05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东风商平台也将成为东风标致的销量新增长点。

今年车市“遇寒”,过半数的合资车企都曾出现销量负增长的情况,再经历了6、7、8三个月的销量放缓后,9月份开始国内乘用车市场逐渐转暖。据统计,2015年东风标致品牌1-10月累计销售达324,575辆。与2014年同期的314,621辆,增长3.2%。而得益于国家颁布的1.6L及以下排量汽车购置税减半的新政策推动,东风标致2015年10月单月销售37079辆,同比增长10%,环比增长11%,交付达到36,883辆,单月交付创东风标致历史纪录。

据了解,东风标致曾在年初制定了440万辆。随着购置税减半的新政策出台,广泛搭载1.6升排量发动机的东风标致全系产品竞争力进一步得到提升,目前已经完成了全年80%的销量目标,并期望在年末实现每月4万辆,最终全年站上40万的销量“台阶”。

为了更好的促进销量,东风标致也将在互联网电商方面投入更多心力。东风标致可以称为汽车行业在电商领域的先行者。早在几年前,东风标致就着力于汽车电商领域的发展,也是国内第一个开发电商平台的合资汽车品牌。今年9月东风标致开启了全新电商销售模式,并在线上建立了以“售后服务”为核心的东风标致天猫售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