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佛兰新旗舰车命名曝光 11月18日首秀

2015年11月05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今年前三季度通用旗下迈锐宝。近日,网通社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品牌官方获悉,新一代迈锐宝中文命名为“迈锐宝XL”,将在11月18日广州车展前夕举行的雪佛兰之夜迎来亚洲首秀。

迈锐宝是雪佛兰2012年引入国内的一款中级轿车,同时也是雪佛兰产品序列中最高端的轿车。2014年迈锐宝在华销售12.5车型。新车命名为迈锐宝XL,明年上市后将于此前上市的全新迈锐宝形成“双车”组合,征战中级轿车市场

新一代迈锐宝是通用汽车整合雪佛兰现有成功,雪佛兰品牌也将正式启动中高级双车战略。”根据雪佛兰规划:迈锐宝XL将扮演旗舰产品的角色,全新迈锐宝则走亲民路线,两车将同堂销售。不过相比此前上市的全新迈锐宝,迈锐宝XL售价会有所上调。

迈锐宝XL对动力进行了全面升级。入门款车型配备一台1.5L涡轮增压Ecotec系列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9kW;峰值扭矩为250Nm。此外还将搭载一台动力更为强劲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86kW;峰值扭矩350Nm,相比全新迈锐宝车型搭载的发动机,动力性能大幅提升。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2.0L发动机则搭载通用最新研发的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全系标配智能启停系统,相信在油耗上会有不错的表现。

除了动力升级迈锐宝XL车内空间也要优于全新迈锐宝。据悉:迈锐宝XL的轴距为2838mm,较全新迈锐宝的2737mm增加了101mm。相比中级车市场的“当红小生”上海超越。动力方面,迈锐宝XL搭载的1.5T发动机也比帕萨特搭载的1.4T更强。

中国是雪佛兰品牌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市场。2020年,雪佛兰将向年销100万辆的目标迈进。目前雪佛兰在华销售车型超过8款,包含轿车和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