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风光新MPV-预售6.09万 11月15日上市

2015年11月05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以微车为主营业务的的9万

据了解,东风风光370将推出标准型、精英型、尊享型以及智能型4款车型,并且分别会推出7座和5座两个版本。除此前曾公布的标准型6.09万的预售价以外,目前我们还得知尊享型的预售价格为6.99万元。

风光330风光360浓郁的MPV风格不同,风光370更偏向“SUV化”。在前脸设计上,风光370的家族基因得到继承,不过车头大灯改动较为明显,内部的立体构造,突出车身外的立体外壳造型。车体尾部则采用了时下一些热门SUV所使用的“悬浮式”尾窗设计,这种设计可使车尾窗体部分混若一体,车顶仿佛悬浮空中。

值得一提的是,风光370采用了同级少有的前置前驱底盘,相比传统后驱车型动力效率更高,搭配1.5L SFG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该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47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6.7L。

内饰部分,风光370基本保持了风光360的设计风格,并在此基础上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其中在智能化配置方面,风光370配备了六向调节皮质座椅且前排座椅带加热、电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车载蓝牙,其10寸中控大屏集成了GPS导航、全景泊车、视频播放和手机互联等功能。(网通社 2015年11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