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三菱全新中型SUV搭小排量引擎 动力提升

2015年11月05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目前广汽有望搭载航天三菱研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相比于现款帕杰罗·劲畅搭载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更为强劲。新车推出后有望改变现款车型销量不佳的局面。

现款帕杰罗·劲畅搭载2.4L和3.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当下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与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同级别的广汽锐界等车型均已搭载,而全新帕杰罗·劲畅未来也有望搭载航天三菱研发的1.8T小排量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相比于现款车型搭载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言在动力输出方面更为出色。

现款帕杰罗·劲畅外观造型较为保守,全新车型在设计方面融入大量的动感和时尚素,前脸部分采用大面积镀铬饰条修饰,增加了新车的豪华气质,大灯和进气格栅的一体化设计则融合了科技感和时尚感,进气格栅的“大嘴”式设计带来视觉上的冲击,总体而言新车整体造型比老款车型相对保守的设计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从车身侧面来看,前后两段式的腰线设计以及突出的轮拱线条都凸显了全新帕杰罗·劲畅的运动感,外后视镜带转向灯则使新车时尚感得到提升。此外,新车车窗尾部线条上扬收窄,使得车辆的视觉重心有所提升,并且车辆尾部看上去更加修长。全新帕杰罗·劲畅纵向尾灯组设计较为独特,延伸至侧身形成L型。(网通社 2015年11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