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崔大勇:解读奔腾B30 四大车型亮点

2015年11月0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今年上海国际车展上,车型命名来看,奔腾B30奔腾轿车旗下的全新入门版车型,继承了奔腾品牌造车品质,同时还融入了更多符合时下潮流趋势的设计语言。在B30发布会现场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大勇为大家解读了奔腾B30的四大亮点。

全新A级车平台打造

奔腾B30是奔腾品牌在针对A级车市场退出的一款全新车型,基于一汽集团成熟的A级车平台打造。新车驾驶灵便、安全可靠、丰富的配置以及可靠的品质保证等富有较强的产品竞争力。未来将携手奔腾B50,共同在紧凑级轿车市场发力竞争销量。

时尚外观造型

奔腾B30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采用家族式六边形前格栅设计,时尚大气的前脸,棱角中又有锋利的锐气,跑车化多段腰线贯穿车身侧部,搭配五辐式铝合金轮毂、犀利的LED鹰眼大灯,稳重大气又不失动感时尚。

超大7英寸多功能显示屏

内饰方面设计简约,同时不乏科技感和运动感。经典的T型仪表台、筒式组合仪表、三辐运动式多功能方向盘,给人强烈的驾驶欲望,全系采用超大7英寸彩色多功能显示屏,可以满足驾驶员及乘客的各种需求。同时奔腾B30还拥有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

兼顾高动力和燃油经济性

作为一款驾驶灵便的家庭轿车,奔腾B30可以让驾乘者乐享到惬意的用车体验,它采用中国一汽4GB系列高性能发动机,1.6L黄金排量,兼顾高动力性及经济性,配合爱信全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3种驾驶模式,全路况自由驰骋。(网通社 2015年11月6日 上海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