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巴鲁18日将发布全新性能车 PK高尔夫R

2015年11月0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斯巴鲁(中国)副总经理曹学军在与网通社编辑沟通时透露:广州车展将会推出新STI。

从目前来看,斯巴鲁今年推出的XV特装运动版、”

事实上,斯巴鲁在国内的市场表现中,绝大多数来自于进口车企中有着很大优势。不得不提到的是,完成换代的力狮通过外观、内饰的调整,以及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2.0T版本,将为斯巴鲁带来更高的市场份额。

据了解,斯巴鲁在2014年一季度曾公布三个“短期规划”,即2014年销量实现。随着今年斯巴鲁旗下产品的陆续更新升级,该企业将在第四季度全面发力,完成今年预期目标。

从另一方面来看,尽管斯巴鲁在国内目前尚属小众品牌,但其也在根据消费者需求对旗下产品进行调整,从而实现竞争力的提升。以傲虎和全新力狮为例,新车专为中国市场推出2.0T版本车型,不仅动力得到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也大大加强。随着小排量增压化在保证油耗更低的同时能保证动力的输出,斯巴鲁未来的动力选择有望向更小排量以及混合动力领域进行延伸。

此外,斯巴鲁在产品竞争力得以提升的同时,还在安全领域加大力度宣传,从初始安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预防安全等全方位安全理念着手,充分展示该品牌产品的安全性能,回到用户最基本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在预防安全方面,目前的“Eye Sight”系统尽管并未在国内车型上进行应用,但该系统作为驾驶员第二双眼睛的立体摄像机,不仅能识别前方的车辆,还能识别防护栏、自行车和行人等,在即将发生事故之前,能够自动刹车,降低碰撞发生几率,未来该技术将引入到中国市场车型使用。(网通社 2015年11月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